水凜

赤降廚/新帳號
重新出發。舊文將慢慢重新發過。
目前會創作的CP文
黑籃-赤降
火影OL-刃瞳
CLOSERS-世納

附屬CP:
黑籃-火黑/高綠高/紫冰/青桃/黃笠/月水/森月水
CLOSERS-維雪/JVR

意外的難追呢。【黑籃赤降】重發/修正 簡繁皆有

同樣重發,基本上每篇重發都有修正跟更動一些劇情XD


敬告:
1.睡前突然想到的梗
2.題目隨便取
3.有火黑出來刷存在


對於赤司征十郎這個人,降旗光樹一直覺得這個人根本就是童話裡會走出來那種風度翩翩的王子,如果除去他當年W.C.那時陪著黑子去見赤司的第一印象的話。
而這樣的一個人卻在大學時期成了降旗的同校同學以及室友......
「那、那個赤司,真的很抱歉,我作業遇到瓶頸還沒有做完,不能跟你一起去採購日用品了。」
本來今天說好要和赤司去買些日用品來放,但卡在作業的關係,降旗只得雙手合十舉在臉前的中間,向著那抹紅道歉。
但那人卻一臉不在意般的冷靜地脫下本來穿好要出門的外套:「進度到哪裡了?不會的讓我教你吧。」
邊說邊拉了降旗的手腕過去到書桌那兒,然後讓降旗坐下,接著再把自己的椅子拉過來,坐在降旗的左手邊,只是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赤司的右手臂貼住了降旗的左手臂,然後那雙赤眸看著桌上那本作業本等著降旗回答。
由於距離有些近,降旗甚至能聞到赤司身上剛洗澡後的淡淡的幽香,側過臉也能見到那張精緻俊秀的面容。而降旗此時心裡想著......這是個人都會覺得緊張吧?有個帥哥貼了過來那麼熱心的要教導自己功課,他要是個女孩兒的話小心臟還可能受不了......
「降旗,你哪邊碰到瓶頸?」
發現降旗有些呆滯,赤司將視線移到了降旗的臉上並出聲問話。
「啊!抱、抱歉!就是這裡,帶入的函數不太懂。」
一直算不出真正的答案,每當重算的時候答案又不一樣了。
指著作業本上那些函數算式,而不愧是學年成績優秀的赤司,一眼看出降旗陷進了那些函數算式中的陷阱裡面,導致腦袋打結而解不出真正的答案,他耐性的用從降旗手裡奪來的筆,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寫出算式的順序並解釋給降旗聽,而降旗也聚精會神地聽著赤司用那好聽的嗓音的講解,果然沒有多久就把課題給解決掉了。做完作業後,時間還綽綽有餘可以去買東西。
「謝謝你,赤司!我應該要怎麼答謝你啊......」
老是受到赤司的幫忙,他也會覺得不好意思,總得給個謝禮。
「......什麼都行?」
赤司頓了一下,為了向降旗做確認,便這麼問。
「嗯!」
他沒有多想點了點頭。
望著降旗的應允,赤司下一秒的動作是粹及不防的捏住降旗的下巴,接著輕柔地將吻落在降旗柔軟的唇上......
「唔哇哇哇哇!!你你你你你做什麼啊!?」
降旗回過神,嚇得退卻好幾步,臉上不知為何還帶了些紅暈,然而做完這件事情的赤司卻一臉老神在在地笑著看著降旗的動作。
「拿謝禮啊,朋友的答謝之吻。」
回答的一副理所當然,理直氣壯。
「那也太奇怪了吧!!??是說,赤司,我一直想問你,你怎麼沒有交女朋友?以你的條件,應該會有才對......」
他自己都有交往對象了,赤司這樣面容姣好,各方面優秀的人怎麼可能有人不要呢?更何況,他有時候還能經常看到女孩們都會躲在遠處偷偷看著赤司然後吱吱喳喳地討論著。所以他一直很好奇,為何大學相處這兩年來不見赤司有什麼約會或通話......
「......我有喜歡的對象啊,不過他意外的難追呢。」
赤司對於問話頓了一下,似乎在斟酌什麼似的小心回答降旗的問題。
難追?難道有誰能不敗在赤司裙......欸,不是,呸呸,是褲下嗎?不過能讓赤司覺得難追的人應該是個高冷的角色吧?或是像黑子那樣個性的人,啊,說起黑子現在跟火神在一起真的是每天都在炫耀自己的光啊。
「能讓赤司覺得難追那真是厲害的角色啊,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啊?」
不過話都說到這裡了,他很好奇那個人是什麼樣子。
「怎麼說好呢......有點膽小,做事小心謹慎,意外的會緊張,而且他很厲害總是在我想要跟他表明心意的時候無意識的避開我,導致我告白不成。而且現在的他又有交往對象,我只能單相思。」
等等,這樣也太慘了吧?誰的條件還能比赤司好啊?在這個校園裡面,他想不出有第二個比赤司優秀的人......嗯,不過人的喜好總是不一樣,真的很難說。而且很難以想像......
「話說回來,他也在讀這間學校嗎?如果可以哪天帶我去看看吧。也許我看了沒準能幫赤司你呢!」
沒有多想,他只是覺得赤司應該還是有機會跟喜歡的人修成正果,所以就想著或許能幫點忙......
「是讀這間學校沒錯......不過等降旗你單身的時候我再帶你去看。」
赤司不知道為什麼笑得很狡猾,半開玩笑似的回應。
「喂!你詛咒我分手啊你!」
「呵呵,沒有的事,我只是想要個伴啊。」
「赤司征十郎!!」
兩人打鬧了一會兒,然後才想起要去買東西,趕緊準備出門。
「話說回來,你還是要去那間買豆腐嗎?這次要買多少啊你。」
降旗一手提著袋子一手拿著要買東西的明細對照著看還有什麼沒有買的,邊和赤司問。
「嗯,先買一個禮拜的份就好了吧?」
赤司手上也是大袋小袋的......
其實原先降旗剛開始和赤司成為室友後,買菜時赤司除了豆腐以外是都不會挑選的,不過即使如此,赤司在挑菜的時候總是能挑到品質很好的菜類或肉類,而降旗想想可能是因為那雙天帝之眼吧......到底是能看見多少東西啊?
「真的很愛吃湯豆腐呢你。啊,對了,我明天下午跟沙耶去逛街,你晚餐直接先吃吧!不用等我。」
他突然想起,他跟他女朋友約明天下午去逛街看電影,至少要跟赤司報備一聲。
「嗯......那要幫你留晚餐嗎?」
赤司回應這句話的時候有些心不在焉......
「不......呃,你還是幫我做好了,我回去當作宵夜!而且我也喜歡你做的蛋包飯啊!」
本來想說不用的,但總覺得之後還是會餓,所以還是讓赤司幫他做晚餐留在餐桌上吧。
不得不說,赤司做的蛋包飯還比自己以前在電視上學的那套還好吃啊。
「瞧你,說我,你自己不也很愛吃蛋包飯。」
赤司微微笑著調侃回去。
只是看著那個微笑,降旗不知為何心中有些騷動......或許是因為赤司過於好看吧?所以那樣笑起來又更是好看,有種勾人心弦的感覺......
「唔,不鬧了啦!買完豆腐就宿舍吧。」

隔天下午──
降旗早早就出門了,赤司則是在送降旗出門之後,本打算將剩下的經濟學讀完,卻接到了黑子哲也的來電,閒聊了幾句。
「黑子你打電話過來就是跟我炫耀你跟火神嗎?」
『當然了,我這麼做的目的就是要赤司君你加油點,才可以有機會回敬我。』
「為什麼你比我本人還急?」
『你和他可是讓我擔心四年了啊,請別說了,若想送我生日禮物,請給我你跟他的親密合照就行了,我不用別的。那麼,就這樣了。』
掛上電話,赤司不禁捏了捏眉間的鼻樑,這像是要催婚的節奏呢。
單戀四年啊,確實有點久,不過還不是時候啊......時機還沒到呢。
不再多想,把手機收了起來,赤司開始研讀了他還沒讀完的經濟學......到了六七點的時候赤司自己煮了飯,自己的份跟降旗的份,他將自己的份吃完後,用保鮮膜封存了降旗的蛋包飯跟一些配菜放在桌上,然後繼續自己的作業,直到看見降旗拖著疲憊的身子進了玄關,他緊張地起身過去扶助降旗那搖搖欲墜的身子。
「你喝酒了?」
看著臉微紅,然後雙眼有著淚痕的降旗,他聞到了酒味......發生什麼事情......?
「嗯......小喝了一點......」
降旗露出很勉強的微笑回應著。
「吃過沒有?」
雖然就算不問,他大概也能預測得出來發生什麼事情,不過現在降旗最需要的還是先休息......
降旗對赤司的問話搖頭表示回答。
「那先去換衣服,我先幫你預熱吧,你等等出來就能吃了。衣服我會先幫你放到門口吧。」
他把人趕去換衣服,先是幫降旗備好衣服,再來是大概算出降旗會出來的時間前把蛋包飯跟配菜預熱好放在餐桌上......只不過赤司大概沒想到,他和降旗這模式有點像是電視劇上演的標準夫妻。
降旗換好衣服出來,雖然臉色還是很差,但還是乖乖的坐去餐桌那邊把赤司特地幫他做好的蛋包飯跟配菜全部吃完,然後還笑著跟赤司說:「赤司做的真的很好吃呢。」
赤司看著那張有點難看的臉便皺著他好看的眉,走過去,將降旗整個人拉起來,然後抱住,讓降旗的頭靠在自己的肩窩上......
「我不會問你發生什麼事情,你很難過的話可以哭。這裡只有我在......」
降旗什麼回話也沒有,他只是顫抖著身子抱緊赤司......
此次出門,沙耶,他交往的對象跟他提出了分手這件事情,而且沙耶會跟他交往的真相是想接近赤司......在校園裡,赤司是風雲人物,即使降旗再怎麼平凡普通,有跟赤司經常性的往來的話也會成為注目的焦點,當然也有好幾次被女孩子拜託交情書給赤司,不過他都直接回絕了,而且說了如果真的那麼想給的話直接交給赤司比較好吧?而且赤司似乎也從來不收情書,或者看也不看......不過都有喜歡的人了,這麼做應該也是很正常的舉動。不知道為什麼即使知道沙耶是為了想接近了解赤司的關係才跟自己交往,但他卻不恨誰,只討厭自己的傻吧?幸好也沒介紹給赤司認識讓赤司造成困擾......唔......他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在意著赤司的感受了呢?
「降旗?喔都!睡著了?!」
覺得身上一沉,差點要跟著一起倒下去,還好他穩住了,於是將人打橫抱起往床上擺放,幫降旗蓋上被子後,本想離開卻被抓住手......
「赤......司......」
他聽見降旗那呢喃的呼喚自己的名字後有些開心的輕笑,俯首將吻落在對方唇上,然後輕輕柔柔的細琢幾下。
「光樹,我是不是可以開始繼續追求你了呢?」


隔天早上,因為有點宿醉而頭疼,甚至不曉得自己什麼時候睡過去的,只記得他......诶?他昨天跟赤司互相擁抱了嘛!?唔,想起來為什麼會這麼害羞!?
「早安,光樹。還好嗎?你昨天醉酒了......」
赤司拿找早餐還有一大瓶水進了降旗的房門,先把東西放在桌上,便做到床邊關心。只是降旗很困惑名字的叫法為什麼換了......?
「那、那個......我......」
結巴的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說起,話說回來他昨天好像也跟赤司說了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的樣子......
「冷靜一點。還是說吃完早餐喝個水再睡一下?」
赤司伸手溫柔的摸了摸降旗的頭髮,似乎要降旗稍微冷靜下來。大概也明白降旗目前還是處於混亂狀態,思緒沒能整理好。
「唔......謝謝。昨天給你添麻煩了對吧?」
不好意思的向著赤司道謝。
「一點都不麻煩啊。」
赤司回給了一個溫柔的笑容。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啊?」
困惑,不論如何,昨天他都給赤司添了麻煩。請赤司幫他做蛋包飯當消夜,回到家醉得過分還昏睡過去,還讓赤司把自己帶回房間睡覺。今天還幫他買了早餐還有幫他倒水......平常也沒能幫到赤司什麼,幾乎都是麻煩到了赤司,所以他想知道為什麼赤司要對自己這麼好?
「你想知道?」
維持溫柔笑容的赤司,頓了一會兒才這麼說。
「嗯!」
「因為我......喜歡你,降旗光樹。」
遲早都要說出來,不如趁這個機會把它說出來......他明白總有一天要讓降旗明白自己的心意,不然他這樣守在降旗旁邊四年就浪費掉了。
降旗愣住......他從來沒想過赤司喜歡的人......欸!?慢著!?那麼之前赤司說的喜歡的對象的特徵還有那個什麼答謝之吻,一切也就說得通了!
「你你你你!!」
滿臉通紅,他甚至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對赤司開始心跳加速,臉頰發燙。
「光樹理解力真快,你這樣就明白了吧?我喜歡四年的對象,你......願意和我交往嗎?雖然不用馬上回復沒關係,我會等你的。」
诶?交往?诶?叫剛跟女朋友分手的他跟赤司交往嗎?诶?等等啊!他......他還沒有心理準備。
「那、那個......赤司是真的......喜歡我......?」
他小心翼翼的再度確認......不過答案很明顯了,赤司笑的溫柔對他點頭,然後說他先出去,早餐和水都放在桌上了。留下降旗一個人自己思考......

終於說出來了,不過果然還是......太快了嗎?但是,機不可失,他再錯過的話......而且降旗的反應也很明顯了,那張通紅的臉,可以解釋成其實降旗也喜歡他了嗎?可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明明還交了女朋友......
『我認為降旗君他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真正的心情,你也不用太沮喪啊,赤司君。』
突然想起很久之前,當降旗剛交了女朋友,黑子找自己出來談話的情景。也許很早之前就,只是本人沒有發現吧?

房間──
降旗乖乖地把赤司為他準備的早餐吃完還有水喝完,雖然心情還尚未穩定,但是......降旗回想過去赤司對自己的種種,甚至回想到了高中二年級時的自己......那個時候,他想起來了,他一直都追著赤司的身影。他還曾經把籃球月刊有赤司的地方給收藏起來,明著是研究對方,打敗對方為由......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他早就忘了繼續追著赤司?
『我真搞不懂你,降旗君。』
那是黑子在自己交了女朋友之後說的話,本來還以為黑子會跟大家一樣恭喜自己......但現在想想,是因為那個女孩也像赤司嗎?不,也只有眼睛像了而已......那自己為什麼......?啊,現在重要的事情是,赤司他向自己提出交往的要求了,要答應嗎?唔......果然是那樣子吧?自己先否定了跟赤司沒有結果,然後把這樣的感情給忘在深處,卻又不想離赤司太遠......自己果然是個過分的傢伙吧?嗯,他要去跟赤司說答案。

「赤司,你現在有空?」
從房間出來,到了客廳找到了正在看書的赤司。
「有空,怎麼了嗎?是頭還很痛嗎?」
赤司趕緊起身走到了降旗身邊,擔憂地看著問。
「不、不是!是......是、是剛剛的交往的要求,你......認真的嗎?」
降旗還是很小心翼翼地詢問,不管如何他想再次確認赤司的心意,希望這不是夢境......
「當然是認真的,不然我不會待在你身邊。」
赤司捧起那張好像快哭的臉,認真且愛憐地看著回應。
「我......我答應你。」
降旗深呼吸一口氣,才把話艱難地說出來。
「真的?」
赤司稍微瞪大了雙眼,還愣了一下,甚至確認一下對方的答案,得到的是那般泛著紅的臉的主人的點頭。然後還詢問對方能不能讓他吻,他也得逞了。

"你真的是意外的難追,光樹。"
"說得我好像什麼高嶺之花似的......"
"因為你,總迴避著我啊。"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喜歡你然後我卻選擇性遺忘啊?"
"呵呵。"
"總之......我也喜歡你啦!"


END

簡體

敬告:
1.睡前突然想到的梗
2.题目随便取
3.有火黑出来刷存在


对于赤司征十郎这个人,降旗光树一直觉得这个人根本就是童话里会走出来那种风度翩翩的王子,如果除去他当年WC那时陪着黑子去见赤司的第一印象的话。
而这样的一个人却在大学时期成了降旗的同校同学以及室友......
「那、那个赤司,真的很抱歉,我作业遇到瓶颈还没有做完,不能跟你一起去采购日用品了。」
本来今天说好要和赤司去买些日用品来放,但卡在作业的关系,降旗只得双手合十举在脸前的中间,向着那抹红道歉。
但那人却一脸不在意般的冷静地脱下本来穿好要出门的外套:「进度到哪里了?不会的让我教你吧。」
边说边拉了降旗的手腕过去到书桌那儿,然后让降旗坐下,接着再把自己的椅子拉过来,坐在降旗的左手边,只是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赤司的右手臂贴住了降旗的左手臂,然后那双赤眸看着桌上那本作业本等着降旗回答。
由于距离有些近,降旗甚至能闻到赤司身上刚洗澡后的淡淡的幽香,侧过脸也能见到那张精致俊秀的面容。而降旗此时心里想着......这是个人都会觉得紧张吧?有个帅哥贴了过来那么热心的要教导自己功课,他要是个女孩儿的话小心脏还可能受不了......
「降旗,你哪边碰到瓶颈?」
发现降旗有些呆滞,赤司将视线移到了降旗的脸上并出声问话。
「啊!抱、抱歉!就是这里,带入的函数不太懂。」
一直算不出真正的答案,每当重算的时候答案又不一样了。
指著作业本上那些函数算式,而不愧是学年成绩优秀的赤司,一眼看出降旗陷进了那些函数算式中的陷阱里面,导致脑袋打结而解不出真正的答案,他耐性的用从降旗手里夺来的笔,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写出算式的顺序并解释给降旗听,而降旗也聚精会神地听着赤司用那好听的嗓音的讲解,果然没有多久就把课题给解决掉了。做完作业后,时间还绰绰有余可以去买东西。
「谢谢你,赤司!我应该要怎么答谢你啊......」
老是受到赤司的帮忙,他也会觉得不好意思,总得给个谢礼。
「......什么都行?」
赤司顿了一下,为了向降旗做确认,便这么问。
「嗯!」
他没有多想点了点头。
望着降旗的应允,赤司下一秒的动作是粹及不防的捏住降旗的下巴,接着轻柔地将吻落在降旗柔软的唇上......
「唔哇哇哇哇!!你你你你你做什么啊!?」
降旗回过神,吓得退却好几步,脸上不知为何还带了些红晕,然而做完这件事情的赤司却一脸老神在在地笑着看着降旗的动作。
「拿谢礼啊,朋友的答谢之吻。」
回答的一副理所当然,理直气壮。
「那也太奇怪了吧!!??是说,赤司,我一直想问你,你怎么没有交女朋友?以你的条件,应该会有才对......」
他自己都有交往对象了,赤司这样面容姣好,各方面优秀的人怎么可能有人不要呢?更何况,他有时候还能经常看到女孩们都会躲在远处偷偷看着赤司然后吱吱喳喳地讨论著。所以他一直很好奇,为何大学相处这两年来不见赤司有什么约会或通话......
「......我有喜欢的对象啊,不过他意外的难追呢。」
赤司对于问话顿了一下,似乎在斟酌什么似的小心回答降旗的问题。
难追?难道有谁能不败在赤司裙......欸,不是,呸呸,是裤下吗?不过能让赤司觉得难追的人应该是个高冷的角色吧?或是像黑子那样个性的人,啊,说起黑子现在跟火神在一起真的是每天都在炫耀自己的光啊。
「能让赤司觉得难追那真是厉害的角色啊,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啊?」
不过话都说到这里了,他很好奇那个人是什么样子。
「怎么说好呢......有点胆小,做事小心谨慎,意外的会紧张,而且他很厉害总是在我想要跟他表明心意的时候无意识的避开我,导致我告白不成。而且现在的他又有交往对象,我只能单相思。」
等等,这样也太惨了吧?谁的条件还能比赤司好啊?在这个校园里面,他想不出有第二个比赤司优秀的人......嗯,不过人的喜好总是不一样,真的很难说。而且很难以想像......
「话说回来,他也在读这间学校吗?如果可以哪天带我去看看吧。也许我看了没准能帮赤司你呢!」
没有多想,他只是觉得赤司应该还是有机会跟喜欢的人修成正果,所以就想着或许能帮点忙......
「是读这间学校没错......不过等降旗你单身的时候我再带你去看。」
赤司不知道为什么笑得很狡猾,半开玩笑似的回应。
「喂!你诅咒我分手啊你!」
「呵呵,没有的事,我只是想要个伴啊。」
「赤司征十郎!!」
两人打闹了一会儿,然后才想起要去买东西,赶紧准备出门。
「话说回来,你还是要去那间买豆腐吗?这次要买多少啊你。」
降旗一手提着袋子一手拿着要买东西的明细对照着看还有什么没有买的,边和赤司问。
「嗯,先买一个礼拜的份就好了吧?」
赤司手上也是大袋小袋的......
其实原先降旗刚开始和赤司成为室友后,买菜时赤司除了豆腐以外是都不会挑选的,不过即使如此,赤司在挑菜的时候总是能挑到品质很好的菜类或肉类,而降旗想想可能是因为那双天帝之眼吧......到底是能看见多少东西啊?
「真的很爱吃汤豆腐呢你。啊,对了,我明天下午跟沙耶去逛街,你晚餐直接先吃吧!不用等我。」
他突然想起,他跟他女朋友约明天下午去逛街看电影,至少要跟赤司报备一声。
「嗯......那要帮你留晚餐吗?」
赤司回应这句话的时候有些心不在焉......
「不......呃,你还是帮我做好了,我回去当作宵夜!而且我也喜欢你做的蛋包饭啊!」
本来想说不用的,但总觉得之后还是会饿,所以还是让赤司帮他做晚餐留在餐桌上吧。
不得不说,赤司做的蛋包饭还比自己以前在电视上学的那套还好吃啊。
「瞧你,说我,你自己不也很爱吃蛋包饭。」
赤司微微笑着调侃回去。
只是看着那个微笑,降旗不知为何心中有些骚动......或许是因为赤司过于好看吧?所以那样笑起来又更是好看,有种勾人心弦的感觉......
「唔,不闹了啦!买完豆腐就宿舍吧。」

隔天下午──
降旗早早就出门了,赤司则是在送降旗出门之后,本打算将剩下的经济学读完,却接到了黑子哲也的来电,闲聊了几句。
「黑子你打电话过来就是跟我炫耀你跟火神吗?」
『当然了,我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要赤司君你加油点,才可以有机会回敬我。 』
「为什么你比我本人还急?」
『你和他可是让我担心四年了啊,请别说了,若想送我生日礼物,请给我你跟他的亲密合照就行了,我不用别的。那么,就这样了。 』
挂上电话,赤司不禁捏了捏眉间的鼻梁,这像是要催婚的节奏呢。
单恋四年啊,确实有点久,不过还不是时候啊......时机还没到呢。
不再多想,把手机收了起来,赤司开始研读了他还没读完的经济学......到了六七点的时候赤司自己煮了饭,自己的份跟降旗的份,他将自己的份吃完后,用保鲜膜封存了降旗的蛋包饭跟一些配菜放在桌上,然后继续自己的作业,直到看见降旗拖着疲惫的身子进了玄关,他紧张地起身过去扶助降旗那摇摇欲坠的身子。
「你喝酒了?」
看着脸微红,然后双眼有着泪痕的降旗,他闻到了酒味......发生什么事情......?
「嗯......小喝了一点......」
降旗露出很勉强的微笑回应着。
「吃过没有?」
虽然就算不问,他大概也能预测得出来发生什么事情,不过现在降旗最需要的还是先休息......
降旗对赤司的问话摇头表示回答。
「那先去换衣服,我先帮你预热吧,你等等出来就能吃了。衣服我会先帮你放到门口吧。」
他把人赶去换衣服,先是帮降旗备好衣服,再来是大概算出降旗会出来的时间前把蛋包饭跟配菜预热好放在餐桌上......只不过赤司大概没想到,他和降旗这模式有点像是电视剧上演的标准夫妻。
降旗换好衣服出来,虽然脸色还是很差,但还是乖乖的坐去餐桌那边把赤司特地帮他做好的蛋包饭跟配菜全部吃完,然后还笑着跟赤司说:「赤司做的真的很好吃呢。」
赤司看着那张有点难看的脸便皱着他好看的眉,走过去,将降旗整个人拉起来,然后抱住,让降旗的头靠在自己的肩窝上. .....
「我不会问你发生什么事情,你很难过的话可以哭。这里只有我在......」
降旗什么回话也没有,他只是颤抖着身子抱紧赤司.. ....
此次出门,沙耶,他交往的对象跟他提出了分手这件事情,而且沙耶会跟他交往的真相是想接近赤司......在校园里,赤司是风云人物,即使降旗再怎么平凡普通,有跟赤司经常性的往来的话也会成为注目的焦点,当然也有好几次被女孩子拜托交情书给赤司,不过他都直接回绝了,而且说了如果真的那么想给的话直接交给赤司比较好吧?而且赤司似乎也从来不收情书,或者看也不看......不过都有喜欢的人了,这么做应该也是很正常的举动。不知道为什么即使知道沙耶是为了想接近了解赤司的关系才跟自己交往,但他却不恨谁,只讨厌自己的傻吧?幸好也没介绍给赤司认识让赤司造成困扰......唔......他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在意着赤司的感受了呢?
「降旗?喔都!睡着了?!」
觉得身上一沉,差点要跟着一起倒下去,还好他稳住了,于是将人打横抱起往床上摆放,帮降旗盖上被子后,本想离开却被抓住手......
「赤......司......」
他听见降旗那呢喃的呼唤自己的名字后有些开心的轻笑,俯首将吻落在对方唇上,然后轻轻柔柔的细琢几下。
「光树,我是不是可以开始继续追求你了呢?」


隔天早上,因为有点宿醉而头疼,甚至不晓得自己什么时候睡过去的,只记得他......诶?他昨天跟赤司互相拥抱了嘛! ?唔,想起来为什么会这么害羞! ?
「早安,光树。还好吗?你昨天醉酒了......」
赤司拿找早餐还有一大瓶水进了降旗的房门,先把东西放在桌上,便做到床边关心。只是降旗很困惑名字的叫法为什么换了......?
「那、那个......我......」
结巴的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说起,话说回来他昨天好像也跟赤司说了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的样子.. ....
「冷静一点。还是说吃完早餐喝个水再睡一下?」
赤司伸手温柔的摸了摸降旗的头发,似乎要降旗稍微冷静下来。大概也明白降旗目前还是处于混乱状态,思绪没能整理好。
「唔......谢谢。昨天给你添麻烦了对吧?」
不好意思的向着赤司道谢。
「一点都不麻烦啊。」
赤司回给了一个温柔的笑容。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困惑,不论如何,昨天他都给赤司添了麻烦。请赤司帮他做蛋包饭当消夜,回到家醉得过分还昏睡过去,还让赤司把自己带回房间睡觉。今天还帮他买了早餐还有帮他倒水......平常也没能帮到赤司什么,几乎都是麻烦到了赤司,所以他想知道为什么赤司要对自己这么好?
「你想知道?」
维持温柔笑容的赤司,顿了一会儿才这么说。
「嗯!」
「因为我......喜欢你,降旗光树。」
迟早都要说出来,不如趁这个机会把它说出来......他明白总有一天要让降旗明白自己的心意,不然他这样守在降旗旁边四年就浪费掉了。
降旗愣住......他从来没想过赤司喜欢的人......欸! ?慢着! ?那么之前赤司说的喜欢的对象的特征还有那个什么答谢之吻,一切也就说得通了!
「你你你你!!」
满脸通红,他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赤司开始心跳加速,脸颊发烫。
「光树理解力真快,你这样就明白了吧?我喜欢四年的对象,你......愿意和我交往吗?虽然不用马上回复没关系,我会等你的。」
诶?交往?诶?叫刚跟女朋友分手的他跟赤司交往吗?诶?等等啊!他......他还没有心理准备。
「那、那个......赤司是真的......喜欢我......?」
他小心翼翼的再度确认......不过答案很明显了,赤司笑的温柔对他点头,然后说他先出去,早餐和水都放在桌上了。留下降旗一个人自己思考......

终于说出来了,不过果然还是......太快了吗?但是,机不可失,他再错过的话......而且降旗的反应也很明显了,那张通红的脸,可以解释成其实降旗也喜欢他了吗?可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明明还交了女朋友......
『我认为降旗君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真正的心情,你也不用太沮丧啊,赤司君。 』
突然想起很久之前,当降旗刚交了女朋友,黑子找自己出来谈话的情景。也许很早之前就,只是本人没有发现吧?

房间──
降旗乖乖地把赤司为他准备的早餐吃完还有水喝完,虽然心情还尚未稳定,但是......降旗回想过去赤司对自己的种种,甚至回想到了高中二年级时的自己......那个时候,他想起来了,他一直都追着赤司的身影。他还曾经把篮球月刊有赤司的地方给收藏起来,明着是研究对方,打败对方为由......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早就忘了继续追着赤司?
『我真搞不懂你,降旗君。 』
那是黑子在自己交了女朋友之后说的话,本来还以为黑子会跟大家一样恭喜自己......但现在想想,是因为那个女孩也像赤司吗?不,也只有眼睛像了而已......那自己为什么......?啊,现在重要的事情是,赤司他向自己提出交往的要求了,要答应吗?唔......果然是那样子吧?自己先否定了跟赤司没有结果,然后把这样的感情给忘在深处,却又不想离赤司太远......自己果然是个过分的家伙吧?嗯,他要去跟赤司说答案。

「赤司,你现在有空?」
从房间出来,到了客厅找到了正在看书的赤司。
「有空,怎么了吗?是头还很痛吗?」
赤司赶紧起身走到了降旗身边,担忧地看着问。
「不、不是!是......是、是刚刚的交往的要求,你......认真的吗?」
降旗还是很小心翼翼地询问,不管如何他想再次确认赤司的心意,希望这不是梦境......
「当然是认真的,不然我不会待在你身边。」
赤司捧起那张好像快哭的脸,认真且爱怜地看着回应。
「我......我答应你。」
降旗深呼吸一口气,才把话艰难地说出来。
「真的?」
赤司稍微瞪大了双眼,还愣了一下,甚至确认一下对方的答案,得到的是那般泛着红的脸的主人的点头。然后还询问对方能不能让他吻,他也得逞了。

"你真的是意外的难追,光树。"
"说得我好像什么高岭之花似的......"
"因为你,总回避着我啊。"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喜欢你然后我却选择性遗忘啊?"
"呵呵。"
"总之......我也喜欢你啦!"


END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