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凜

赤降廚/新帳號
重新出發。舊文將慢慢重新發過。
目前會創作的CP文
黑籃-赤降
火影OL-刃瞳
CLOSERS-世納

附屬CP:
黑籃-火黑/高綠高/紫冰/青桃/黃笠/月水/森月水
CLOSERS-維雪/JVR

男友害羞的一面。【黑籃赤降】簡繁

前言:
1.聽說是情人節賀文(?
2.沒什麼,就是想讓赤司害羞(???
3.設定在二年級
4.這篇文打掉重寫過
5.決定只放一顆糖果的長度(滾

「黑子,後續就拜託你了。」
棕髮的少年將手上的計劃板塞給了水色髮的少年的手上後,自己則是揹起背包全副武裝的模樣,似乎有什麼要事。
「你是要去見他吧?降旗君。」
水色髮的少年帶著溫柔的微笑這麼對著棕髮少年說。
「因為我說過了嘛,下次換我去見他。更何況我還向火神學做了巧克力!那麼我走啦!」
棕髮少年這麼笑著,還用眼神示意手上的巧克力說完後,便轉身離去。
「路上小心。」

京都──
枚紅髮的少年坐在會議室裡,長嘆了一口氣後,收拾著資料。看起來是剛剛學生會的會議結束的關係,令他有所疲憊感。看看時間,已經是傍晚六點左右了。明明今天是重要的日子,他卻無法前去找他的戀人。拖著稍微疲憊的身體回到教室收拾自己的東西,看看自己的教室幾乎沒有人影了,班上留得最晚的每次都是他了。於是背起書包的他往校門口走去,卻發現校門口來回踱步的棕髮人影......
「光樹!?」
有點訝異又驚喜的跑過去對方面前。
「你果然很晚才出來,我等你很久了耶!嘛,不過我也沒有事先通知你就是了。喏,情人節快樂!」
稍微抱怨了一下,降旗拿出了包裝包好好的巧克力遞給了枚紅髮的少年......「雖然是手作的,而且失敗了好幾次才成功,形狀不好看你可別嫌棄喔,赤司......」
放到了枚紅髮少年的手上,靦腆且緊張的看著枚紅髮少年的反應。
赤司瞪大的赤眸,看著手上包裝好的巧克力,還有點不太敢相信他收到了戀人給的巧克力......以往的他都會被學校裡仰慕自己的女孩們跟実渕塞手做巧克力。
「......謝謝你光樹,我會珍惜的吃。你,等等要回去了?」
過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的赤司看了看時間,這麼問。
「想要順便在京都玩,所以等下會去找飯店......」
「別找,到我家來。」
才說著的同時,降旗被赤司給打斷話,然後被拉著手走了。

原以為赤司是每天搭著專用車上下學的降旗沒有想到他是跟著赤司搭著地鐵然後走到赤司家宅邸的,過程也很開心。中途還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活動跟巧克力。而果不其然的,赤司家宅邸果然很大,雖然降旗早就料到了,但內心還有點震驚......
「光樹,要喝茶還是果汁?」
把降旗帶到自己房間後,赤司這麼問降旗。
「果、果機!唉呦,咬到了......」
太緊張的結果反而自己咬到了舌頭。
「呵呵,你等等喔,我去倒給你。」
這也是讓降旗意外的地方,還以為會讓管家送東西上來......剛剛進門的時候也跟那個年邁的老管家打過招呼,聽說赤司的父親出差不在,整個大宅裡只有管家僕人跟赤司,降旗怎麼想都覺得赤司那樣很寂寞......
「想什麼?這麼入神?」
沒多久,赤司把果汁擺到了降旗的面前,還有剛剛買的巧克力蛋糕細心的切成兩塊......
「哇!你別嚇我嘛!!你明知道我膽子小......」
摸著自己的心臟,稍微抱怨了一下。
「抱歉,剛剛有喊你的名字,但沒什麼反應。所以就靠近了一點......」
有點愧疚的模樣,輕輕的拍了拍降旗的背,似乎在安撫。
「在吃蛋糕之前,你先嚐嚐巧克力!」
「說的是呢,那我就來嚐嚐光樹的手藝。」
笑著,然後把巧克力小心地放在桌上然後打開,裡面有好幾種形狀,雖然不是特別漂亮的狀態,但赤司卻覺得很開心,正要挑一個來吃的時候卻突然被降旗阻止。
「你閉眼,我餵你......」
只看著降旗有些紅著臉,而且小心翼翼的模樣然後說出這樣的話,倒是令赤司有些措手不及。降旗光樹大概是除了黑子以外,有時候也預測不到的人了。甚至比黑子更預測不到......就赤司所知,降旗光樹是個膽小的人,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甚至也很害羞。尤其是面對他的時候,總是紅著臉,捏著手來消除緊張......這次卻大膽的提了這樣的主意......
「好。」
溫柔的微笑著,隨即閉上眼睛,稍微嘴巴張開,等降旗把巧克力送進來。只是,下個瞬間送進來的不是只有巧克力,還有溫柔柔軟的唇瓣......
!?
睜開眼睛後,只看見降旗迅速退開,臉頰泛起比剛剛更紅潤的紅:「我只是想給你點特別的,不想只是單純送巧克力......」
「你真犯規......」
赤司摀著自己的嘴,似乎也害羞了起來,口裡還含著巧克力,有點含糊不清的說著。而口中的巧克力不像一般巧克力那般甜膩,而是甜得能填滿他的內心。而吻,這或許是他們第一次接吻吧?赤司甚至沒有料到,第一次親吻,竟是降旗主動親過來......
「诶?你才犯規吧!!那張臉蛋臉紅起來還......有點可愛......」
降旗小聲地抱怨,但可惜還是被他男朋友給聽見了。
「是嗎?不過我可不是可愛的類型呢。倒是光樹緊張的模樣更可愛......那個......能再來一次?」
單手輕撫降旗的一邊臉頰,深情款款地問。
「......就、最後一次喔。」
那天他們過了一個最甜蜜的情人節。

簡體
前言:
1.听说是情人节贺文(?
2.没什么,就是想让赤司害羞(???
3.设定在二年级

「黑子,后续就拜托你了。」
棕发的少年将手上的计划板塞给了水色发的少年的手上后,自己则是背起背包全副武装的模样,似乎有什么要事。
「你是要去见他吧?降旗君。」
水色发的少年带着温柔的微笑这么对着棕发少年说。
「因为我说过了嘛,下次换我去见他。更何况我还向火神学做了巧克力!那么我走啦!」
棕发少年这么笑着,还用眼神示意手上的巧克力说完后,便转身离去。
「路上小心。」

京都──
枚红发的少年坐在会议室里,长叹了一口气后,收拾着资料。看起来是刚刚学生会的会议结束的关系,令他有所疲惫感。看看时间,已经是傍晚六点左右了。明明今天是重要的日子,他却无法前去找他的恋人。拖着稍微疲惫的身体回到教室收拾自己的东西,看看自己教室几乎没有人影了,班上留得最晚的每次都是他了。于是背起书包的他往校门口走去,却发现校门口来回踱步的棕发人影......
「光树!?」
有点讶异又惊喜的跑过去对方面前。
「你果然很晚才出来,我等你很久了耶!嘛,不过我也没有事先通知你就是了。喏,情人节快乐!」
稍微抱怨了一下,降旗拿出了包装包好好的巧克力递给了枚红发的少年......「虽然是手作的,而且失败了好几次才成功,形状不好看你可别嫌弃喔,赤司......」
放到了枚红发少年的手上,腼腆且紧张的看着枚红发少年的反应。
赤司瞪大的赤眸,看着手上包装好的巧克力,还有点不太敢相信他收到了恋人给的巧克力......以往的他都会被学校里仰慕自己的女孩们跟実渕塞手做巧克力。
「......谢谢你光树,我会珍惜的吃。你,等等要回去了?」
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的赤司看看时间,这么问。
「想要顺便在京都玩,所以等下会去找饭店......」
「别找,到我家来。」
才说着的同时,降旗被赤司给打断话,然后被拉着手走了。

原以为赤司是每天搭着专用车上下学的降旗没有想到他是跟着赤司搭着地铁然后走到赤司家宅邸的,过程也很开心。中途还看到了各式各样的活动跟巧克力。而果不其然的,赤司家宅邸果然很大,虽然降旗早就料到了,但内心还有点震惊......
「光树,要喝茶还是果汁?」
把降旗带到自己房间后,赤司这么问降旗。
「果、果机!唉呦,咬到了......」
太紧张的结果反而自己咬到了舌头。
「呵呵,你等等喔,我去倒给你。 」
这也是让降旗意外的地方,还以为会让管家送东西上来......刚刚进门的时候也跟那个年迈的老管家打过招呼,听说赤司的父亲出差不在,整个大宅里只有管家仆人跟赤司,降旗怎么想觉得赤司那样很寂寞......
「想什么?这么入神? 」
没多久,赤司把果汁摆到了降旗的面前,还有刚刚买的巧克力蛋糕细心的切成两块......
「哇!你别吓我嘛!!你明知道我胆子小.. ....」
摸着自己的心脏,稍微抱怨了一下。
「抱歉,刚刚有喊你的名字,但没什么反应。所以就靠近了一点......」
有点愧疚的模样,轻轻的拍了拍降旗的背,似乎在安抚。
「在吃蛋糕之前,你先尝尝巧克力!」
「说的是呢,那我就来尝尝光树的手艺。」
笑着,然后把巧克力小心地放在桌上然后打开,里面有好几种形状,虽然不是特别漂亮的状态,但赤司却觉得很开心,正要挑一个来吃的时候却突然被降旗阻止。
「你闭眼,我喂你......」
只看着降旗有些红着脸,而且小心翼翼的模样然后说出这样的话,倒是令赤司有些措手不及。降旗光树大概是除了黑子以外,有时候也预测不到的人了。甚至比黑子更预测不到......就赤司所知,降旗光树是个胆小的人,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甚至也很害羞。尤其是面对他的时候,总是红着脸,捏着手来消除紧张......这次却大胆的提了这样的主意......
「好。」
温柔的微笑着,随即闭上眼睛,稍微嘴巴张开,等降旗把巧克力送进来。只是,下个瞬间送进来的不是只有巧克力,还有温柔柔软的唇瓣......
! ?
睁开眼睛后,只看见降旗迅速退开,脸颊泛起比刚刚更红润的红:「我只是想给你点特别的,不想只是单纯送巧克力......」
「你真犯规.. ....」
赤司捂着自己的嘴,似乎也害羞了起来,口里还含着巧克力,有点含糊不清的说着。而口中的巧克力不像一般巧克力那般甜腻,而是甜得能填满他的内心。而吻,这或许是他们第一次接吻吧?赤司甚至没有料到,第一次亲吻,竟是降旗主动亲过来......
「诶?你才犯规吧!!那张脸蛋脸红起来还......有点可爱.... ..」
降旗小声地抱怨,但可惜还是被他男朋友给听见了。
「是吗?不过我可不是可爱的类型呢。倒是光树紧张的模样更可爱......那个......能再来一次?」
单手轻抚降旗的一边脸颊,深情款款地问。
「......就、最后一次喔。」
那天他们过了一个最甜蜜的情人节。

评论(1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