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凜

赤降廚/新帳號
重新出發。舊文將慢慢重新發過。
目前會創作的CP文
黑籃-赤降
火影OL-刃瞳
CLOSERS-世納

附屬CP:
黑籃-火黑/高綠高/紫冰/青桃/黃笠/月水/森月水
CLOSERS-維雪/JVR

我也想見你。【黑籃赤降】7夕短賀文

去年的七夕賀文,因為很短沒有做更動。

附註:
1.忘了有七夕這回事所以沒有準時在77發(?
2.一如既往的賣糖
3.各種BUG請無視



洛山高中──
「啊咧?赤司司呢?不去寫七夕的願望嗎?」
「小征說反正會實現,所以不用寫。但是想實現自己現在的想法就走了喔!」
「是這樣啊?對了,玲央姊寫了什麼?」
「這、是、秘、密。」
「降旗君寫了什麼?」
穿著深藍色羽織的黑子悄悄來到穿著咖啡色羽織的降旗的身後,然後在降旗把祈願符掛上去後出了聲音。
但是果不其然的,降旗被黑子嚇了一大跳,拍了拍胸脯然後抱怨黑子差點把他嚇到魂要飛了......說是寫了什麼,嘛,一個很難實現的願望吧?就像牛郎跟織女要見面一樣困難......
「我覺得就算再困難,你們也能跨越過去的。」
「謝謝你啊黑子。但是我現在......很想見他,可是見不到呢。」
只有透過電話聯繫而已,畢竟相隔這麼遠,還有那個人一直都很忙。
但是黑子卻默默不說話,只是盯著降旗的身後看......
「我也想見你,光樹。」
「赤、赤司!?」
突然就被人從後面抱住,降旗嚇了一跳,而且那個人還是穿著制服來的......
「好久不見,赤司君。你看上去很糟呢,事情做完直接趕過來的嗎?」
黑子看著赤司好像被風肆虐過一樣,頭髮亂糟糟的,衣服也是,雖然是穿得好好的就是了。
「對。光樹能借我嗎?」
「我不可能說不的吧?而且怎麼說的好像是我的東西?赤司君你壞掉了嗎?」
「那、那個無所謂啦!黑子,我跟赤司先走嘍。」
拉著赤髮的少年離開現場。
到了人煙稀少的公園後,赤司將降旗拉到隱密的地方,一手摟住腰身一手托著降旗的後腦深吻,起初降旗因為嚇了一跳而有些推拒,最後搭在赤司肩膀上的手則是環住對方的頸部閉上眼睛享受著對方給予的那個帶著沉重思念和愛戀的吻。
「赤司,為什麼會來?」
終於被放開後,緩過氣的降旗伸手撫摸對方的俊臉,那麼問。不過語氣裡卻掩不住內心的歡喜......
他沒有想到戀人會出現,之前通過電話連絡知道戀人最近都很忙的事情。所以早就有七夕見不到戀人的準備......
「我說了,我想見你。」
額頭貼近戀人的額頭蹭了蹭鼻子笑著回應。
想看他可愛的臉跟吃驚的表情,還有現在因為自己的靠近和因為方才的吻而紅潤害羞的小臉......他是很重要的戀人,他赤司征十郎想珍惜的對象。
「所以你就這麼疾風般的把事情做完趕過來嗎?看你,亂糟糟的啊。」
稍微離開了點距離,伸手去撥弄赤司凌亂的頭髮......:「瀏海......變長了呢。」突然發現和之前相比,赤司的瀏海稍微長了些。不過這並不會影響赤司的英氣挺拔的氣質跟長相就是了......
「光樹喜歡哪種樣子?」
用食指跟拇指夾起一小戳往上觀察了一下後放掉,赤司問著降旗。
「唔......我都喜歡啊。因為不管怎麼樣都是你嘛!」
降旗本來好像很苦惱的樣子在思考,但最後卻這樣笑著回答赤司。
「嗯,那就維持這樣就好了。然後,光樹不管什麼樣子我也都喜歡,而且你穿羽織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呢。」
說完,還不忘在戀人臉上親了親。
「才、才不可愛啊!!啊......對了,要去逛逛嗎?有祭典喔!反正時間還早嘛!欸都,不對,你穿著制服沒有關係嗎?」
他現在才想起來,赤司的制服剛剛看到的時候也有些凌亂。
「沒有問題,我需要換一下就好了。我有帶了衣服來。」
真是準備完全的男人......降旗心裡這麼想。
「下次......」
「嗯?」
「換我去京都見你。」
看著那般靦腆的表情,和聽到的話語,露出驚訝表情的赤司最後又將人擁入懷裡深吻......

竹枝上,黑子看著降旗所掛著的七夕書籤上面寫的是:
「『想和赤司永遠在一起。』,我想你的願望一定能實現的,降旗君。」

簡體
附注:
1.忘了有七夕这回事所以没有准时在77发(?
2.一如既往的卖糖
3.各种BUG请无视



洛山高中──
「啊咧?赤司司呢?不去写七夕的愿望吗?」
「小征说反正会实现,所以不用写。但是想实现自己现在的想法就走了喔!」
「是这样啊?对了,玲央姊写了什么?」
「这、是、秘、密。」
「降旗君写了什么?」
穿着深蓝色羽织的黑子悄悄来到穿着咖啡色羽织的降旗的身后,然后在降旗把祈愿符挂上去后出了声音。
但是果不其然的,降旗被黑子吓了一大跳,拍了拍胸脯然后抱怨黑子差点把他吓到魂要飞了......说是写了什么,嘛,一个很难实现的愿望吧?就像牛郎跟织女要见面一样困难......
「我觉得就算再困难,你们也能跨越过去的。」
「谢谢你啊黑子。但是我现在......很想见他,可是见不到呢。」
只有透过电话联系而已,毕竟相隔这么远,还有那个人一直都很忙。
但是黑子却默默不说话,只是盯着降旗的身后看......
「我也想见你,光树。」
「赤、赤司!?」
突然就被人从后面抱住,降旗吓了一跳,而且那个人还是穿着制服来的......
「好久不见,赤司君。你看上去很糟呢,事情做完直接赶过来的吗?」
黑子看着赤司好像被风肆虐过一样,头发乱糟糟的,衣服也是,虽然是穿得好好的就是了。
「对。光树能借我吗?」
「我不可能说不的吧?而且怎么说的好像是我的东西?赤司君你坏掉了吗?」
「那、那个无所谓啦!黑子,我跟赤司先走喽。」
拉着赤发的少年离开现场。
到了人烟稀少的公园后,赤司将降旗拉到隐密的地方,一手搂住腰身一手托着降旗的后脑深吻,起初降旗因为吓了一跳而有些推拒,最后搭在赤司肩膀上的手则是环住对方的颈部闭上眼睛享受着对方给予的那个带着沉重思念和爱的吻。
「赤司,为什么会来?」
终于被放开后,缓过气的降旗伸手抚摸对方的俊脸,那么问。不过语气里却掩不住内心的欢喜......
他没有想到恋人会出现,之前通过电话连络知道恋人最近都很忙的事情。所以早就有七夕见不到恋人的准备......
「我说了,我想见你。」
额头贴近恋人的额头蹭了蹭鼻子笑着回应。
想看他可爱的脸跟吃惊的表情,还有现在因为自己的靠近和因为方才的吻而红润害羞的小脸......他是很重要的恋人,他赤司征十郎想珍惜的对象。
「所以你就这么疾风般的把事情做完赶过来吗?看你,乱糟糟的啊。」
稍微离开了点距离,伸手去拨弄赤司凌乱的头发... ...:「浏海......变长了呢。」突然发现和之前相比,赤司的浏海稍微长了些。不过这并不会影响赤司的英气挺拔的气质跟长相就是了......
「光树喜欢哪种样子?」
用食指跟拇指夹起一小戳往上观察了一下后放掉,赤司问着降旗。
「唔......我都喜欢啊。因为不管怎么样都是你嘛!」
降旗本来好像很苦恼的样子在思考,但最后却这样笑着回答赤司。
「嗯,那就维持这样就好了。然后,光树不管什么样子我也都喜欢,而且你穿羽织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呢。」
说完,还不忘在恋人脸上亲了亲。
「才、才不可爱啊!!啊......对了,要去逛逛吗?有祭典喔!反正时间还早嘛!欸都,不对,你穿着制服没有关系吗?」
他现在才想起来,赤司的制服刚刚看到的时候也有些凌乱。
「没有问题,我需要换一下就好了。我有带了衣服来。」
真是准备完全的男人......降旗心里这么想。
「下次......」
「嗯?」
「换我去京都见你。」
看着那般腼腆的表情,和听到的话语,露出惊讶表情的赤司最后又将人拥入怀里深吻......

竹枝上,黑子看着降旗所挂着的七夕书签上面写的是:
「『想和赤司永远在一起。』,我想你的愿望一定能实现的,降旗君。 」

评论(9)
热度(25)

© 水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