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凜

赤降廚/新帳號
重新出發。舊文將慢慢重新發過。
目前會創作的CP文
黑籃-赤降
火影OL-刃瞳
CLOSERS-世納

附屬CP:
黑籃-火黑/高綠高/紫冰/青桃/黃笠/月水/森月水
CLOSERS-維雪/JVR

日本神戶安麗美特黑籃咖啡廳【赤降發言有勞煩自行避雷謝謝】

本來是預定下午一點多的,但因為選了可改時間,所以店就幫我改到了早上(ry
偏偏我睡不好哈



點了兩大杯的我O<<但是其中一杯我把朋友不能吃的冰淇淋挖掉就送給朋友吃了,因為我還有鬆餅所以吃不下。

掛軸,拍得不是很好因為擺飾的緣故

這是10:30開賣去買的周邊,大的立牌可以選角色,小徽章是包裝,所以我算是很幸運地得到了光樹的男人(????
然後其實冰室有兩個,一個讓我朋友領養了(?

位置問題沒轍

杯墊是依照你買的飲料數量隨機給,謝天謝地我有赤司。情人卡是點了那杯巴菲隨機給的,對不起黛桑我不想要你Q_Q(被打


五顏六色的鬆餅,基本上我有點吃不出有什麼味道(幹

黑子被單獨放在了門口(?


赤司的掛軸

朋友點的紫原風格的飲料,因為她不能吃冰的


這個就是我說的巴菲

赤司立牌

綠間的抹茶,蠻好喝的

Q版



本來有買之前的貓貓降旗娃娃,但還在朋友的朋友家,將就拿個小降旗跟他老公拍照(X

评论(6)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凜 | Powered by LOFTER